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同月同日的今天


去年的3/19
這張照片,是當天準備吃早餐的飯店餐廳

桌上有著TAIWAN的國旗~感覺很棒!
至於去年3/19是哪一站,我也忘記了
今年的環台賽好像快開始了,到底開始了嗎?
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


去年這時的我,精神亢奮,充滿壓力
一早就起床準備比賽,目標要玩賽!

今年這時的我,頹廢至極,充滿哀怨
睡覺睡到自然醒,晨騎?練車?

還是走不出來
時好時壞,一週七天,好一天壞六天
今年應該都是這般般了...真痛苦

有時真的很想決定,但又投降了
一投再投...永無止盡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年少了你的報導,看環台賽就沒那麼有臨場感!!
   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....加油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
    去年能上場純粹是運氣,今年才是正常了@@

    單車讓我的生活精彩很多
    也讓我的生活失去了光采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