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事實

週五我說了很多,對我來說都是事實...

都是依照我看到的,跟我聽到的
來做出判斷,而說了那些話

或許
你會覺得我說的都不是事實,或是單純只是故意酸
但我真的覺得是這樣,我只是說出我看到的事實

我猜
你應該會覺得,我說的都不是事實,都是找雜

其實
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,也就是你先不用事實來面對我
總是用假的那一面來應付我
當然我的感覺,也不會是你要的

所以
我的感覺就變成這樣,會變成你完全想不到的那樣

現在
假期又快過了`,明天又開始是上班日
不管是誤會還是事實,也不管之前你是否用假的那一面在面對我
我還是不會對週五說的話反悔
因為那真的是上週你給我的感覺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多事都有正反二面~~當然感覺也不例外~~
    負面的感覺,會有負面的能量~~
    若能放下,就放下吧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