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颱風過後

雨天...不知道是哪位大濕安排的路線,要往山裡跑,越騎越濕,然後就在躲雨了Orz
有人補胎,有人跑去吃早餐,有人去尿尿,有人再拍照,有人在上網

本來要去逆136,後來看天氣不穩,南投就轉139到鳳山寺

小熊佛心來的,剛好在調整鞋底板,一路功率都開不高
剛好讓我要死不死.....真棒!要是那個什麼什麼王的奸臣,一定馬上把我搞死

昨天被兩老給殺到屁滾尿流,哭著回家找媽媽
經過一晚,把那些苦都消化掉了...
我果然是多日賽消極型的,自己騎進步超級慢
有人催就可以進步很快,天天催會更快(But 沒時間..要上班)

昨天被Yxx海放三次,今天放他四次...今送

最近幾乎是從0開始,除了技巧跟經驗還有判斷都沒遺失外
體力跟耐力等都是從鄉民等級開始
這幾天練下來的結果,又發現一些不同的理論
看來我一直再引用的訓練理論,似乎須要稍微修正了
不過也沒什麼人會問我,免得誤導了熱血青年@_@

今天里程只有86,這週末兩天都好少
回烏日才九點半,冰店都還沒開,想吃挫冰吃不到,怨念又加深

最近週日老爸都要去藥師公會上課,上什麼我也不知道
只是一定得去,都六十幾了,還被那規定綁住,真辛苦
反正就是整天都不再

剩下老媽一個,中午帶她出去吃大餐囉,祈禱不要再拉肚子
家人才是幸福的依靠ㄚ,得好好陪伴,倒是我的幸福呢
現在老媽三不五時就問我交女朋友了沒,真的是越問越積極了...一.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