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惠蓀林場-小比賽

今天還是小比賽,葉問又要去打20個了~

起點:彰南路中彰路口
衝刺點:龜溝136紅綠燈
終點:惠蓀林場大門


葉教授(葉問)又再賽前指導
看照片,今天多個外卡選手,屬於C組的小熊!
看來強度要破表了!


出發後,集團騎行至南開過後放行....
放行後集團還是好慢,都在等待什麼東西出現?


那我就率先來一波好了,反正後面還很長...
過橋後的短坡一拉,居然沒人咬@_@
過一下子熊就上來了,後面也沒人....一.一???


那就兩人一起跑囉!
熊負責開車,我只能負責跟車....


就這樣放行後第一波,就維持到衝刺點了
運氣好?或許吧@@


戰術才是關鍵,一個跑、一個壓制
才能順利逃脫阿,C隊有奸巧的葉問,真的能一打20...


可沒想到追趕集團,也追到爆一堆
最後被Yes搶得第二耶!那C隊今天賺很大
不愧是葉教授,不單只會打嘴泡說要打20個=_="


稍微休息集結人馬,接下來入國姓市區
準備下半場的惠蓀林場


衝刺點

  熊(外卡C隊,不記積分)
1.小弘
2.Yes(真的是葉問)
3.阿成 (沒記錯的話..)



昨晚看了一下地圖,大約有15km
沒騎過半次,不過早上才聽其過的人說都是丘陵?


反正騎就對了,咬住熊就沒問題了~
一開始B隊政忠殺出,A隊阿文跟上,C隊Yes緊隨再後


三隊都有人爬坡段殺出去,沒想到葉教授不肯合作逃脫= =
結果三支都被咬回來,等待下一波


殊不知,來了一群遊客車輛,加上還有遊覽車量
集團塞車嘍


熊突然從遊覽車內側對象車道超車,把阿文跟政忠帶走了,Yes緊咬跟上
後來政忠受不了強度沒跟上,Yes也落馬沒咬上
阿宏反應太慢沒跟上,而我則在遊覽車外側水溝旁一直被逼....
最後用500w追,半路把開掉的Yes撿回來繼續追
追到熊後也差不多爆了...很快阿文也被熊搞爆


就這樣變成熊、Yes、我的逃脫集團(都是C隊?)
過施工路段Yes跟阿文都開了,剩下兩人


後來熊提議等後面的一起殺終點,比較好玩
接著就慢下來等後面的上,很快Yes、阿文、阿宏都殺上來了


終點前熊突然說剩下1k
大家開始殺ㄚ~


阿宏率先殺出,接著卡住!?就開掉了...看來是故障
接著換熊殺出,我只能咬著,而Yes咬再我後面


最後衝刺,阿宏用力一抽,把鋼絲踩斷+後輪嚴重變形,差點回不了家
最後終點順序
  熊(外卡C隊,不記積分)
1.小弘
2.Yes(真的是葉問)
3.阿宏
4.阿文
5.政忠
一派輕鬆的葉問,打20個人後,還在悠閒喝可樂....




ㄚ....今天累爆了
回程爬坡被葉問抽開,好累


只好放棄追趕阿義開走逃脫的A隊四人列車
決定先抄捷徑回台中,半路在霧峰吃冰
透清涼....讚..........


這兩天的活動真好玩...歡迎下次來更多的外卡
不然C隊只有四個人(葉問、我、港仔、陳總),人手不足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