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中槍

晚上去台中拿東西&買東西...
為了節能減炭,就算昨天被搞死
今天還是騎車去吧~只能整路39/21...因為好酸

過程挺順利的~不過回程.....

等紅綠燈,我不像某些高手,都定干再等
我只會找東西靠,大部分都是找紅綠燈或電線桿之類的柱子

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阿
頂多就是靠的東西不穩,會稍微搖動之類的

但今天靠到的東西,居然粘涕涕
感覺就像是醬湖,然後是黃色的

猜測應該是貼廣告的膠(上了膠又沒貼?)
或是清潔人員使用除膠劑之類的東西

且我又沒戴手套,整個右手手掌就中槍了.....(還好手沒粘在上面XD)
接下來就是一路幹譙騎回家....

真的是中槍了~摸到不該摸的東西..

8 則留言:

  1. 可能是牛油...之類的
    用途...
    不讓東西可以黏上去...ㄏ
    但基本上這總東西是民眾自己塗的
    因為.....嘿嘿..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兇手是海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確定不是鼻涕之類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能是你留下來的鼻涕喔...但量也太多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所以嘍~~很明顯,你的猜測是錯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阿,我猜錯了
    其實是你的鼻涕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吼~~~最好是我會這樣做啦~~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