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哇齋..系列

今天的晚餐....可樂..果...
芥末口味 之 哇齋系列

55 則留言:

  1. 換別的口味啦~~~~原味的
    不然就換蝦味仙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芥末的~
    蝦味仙我喜歡辣味的~
    說那麼多,你是要請喔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像你說的,買個餅乾而以有什麼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怪怪怪~永遠沒我的留言~一直被吃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科科~~~那個不是我嘿~~~

    小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不是我啦~~~~
    太冤枉了~~所以我現在都留名字了....="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還是留假名阿,又不是真名Orz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留真名那還得了~~~
    假的就夠啦,至少還知道是誰
    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指認得"科科",不認得小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的喔,那我名稱改"科科"好了~~
    小眼睛叫她放假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又放假!?那誰幫我出貨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有代理人,不用怕~~
    這種小事,他會處理的,放1200個心好了~~
    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只有1個心,怎麼放1200個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那只是譬喻~~叫你安心
    代理人他見過大風大浪~~~
    所以打單這小事,交給他,OK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那你沒用了啊!留在公司衝蝦咪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哈哈~~~我也正在納悶~~
    還不是為了你們的公司,不然我還很安然的在原地方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原地方不好喔?慘招苦毒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原地方很好啊~~
    應你們公司的要求,要多一個USER出來
    所以~~我就被徵招過去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是我.......大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啊災?你的朋友吧!!
    去招呼人家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大眼睛是誰?誰是大眼睛?
    不說名字哪知道是誰阿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可是我也沒說我的名字啊
    你就知道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意思是要我說出你的名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拍狼~~~你敢說出來就完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語帶威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沒啊~~~我的意思是~~
    你敢說出來,就完了(是指我)~~~

    怎敢威脅你!!是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今天下午你就讓我嚐到苦頭了阿.......唉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啊啊啊~~~那個~~我
 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~~
    早上太忙了,連開信箱都沒時間~~~
    也沒人通知,就....這樣啦...

    幸好下午有發現
    也幸好~~有人要過去開會~~~
    就搭便車了~~~~歹勢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不用歹勢,請客吧
    PS:我想折現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一定要逼我說出那一大串嗎?
    你早知道的~~~是不能折現啊!!
    哇哈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囧~~~
    我不吃牛耶!!
    所以沒牛排券可以給你說~~

    不然烤"小黑豬"你看怎樣??
    但,我得先知道那隻豬重不重~~
    說吧~~你多重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跟你差不多阿,上次不是說半斤八兩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不可能~~~
    你光是骨頭跟蘿蔔就比我重多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那你說說你多重阿~證明一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這沒辦法證明捏
    我只能說,我在標準的範圍內~~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我只能說,我在標準的範圍內~~

    這句不錯,我也要說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囧~~~沒創意,換一個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我只會模仿阿...現成的拿來用不好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是鸚鵡嗎?="=
    我覺的小豬比較適合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說我"小"是代表年輕嗎?可見你...真的40幾了嗎?
    說我"豬"是很重嗎?你又不敢說你多重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科科~~
    發現你越來越會用激將法了~~~
    這個心機鬼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又沒被激到...
    況且我一開始只是說可樂果,是誰先離題的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是這個人先離題的
    "匿名提到...
    怪怪怪~永遠沒我的留言~一直被吃掉"

    不然我們一直都在說餅乾~~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匿名不是你的化身嘛 一..一???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我確定那個不是我~~~
    難道~~你又覺得那個是我喔!!吼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不是你還有誰呢....沒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真的不是我啦`~~我要哭了啦
    請你往回爬文去~~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你之前明明都是用匿名在留言ㄚ
    還哭歐,來這套XD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那也只是一開始的幾天啊~~
    我又不懂這邊的規矩,但我後來就有留啦~~

    要哭一下嘛~~
    因為真的不是我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