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包裹?

一樣的上班日,一樣收到確認樣...
這就是採購生活啊!

可是打開一看,怎麼不是PAIHO的確認樣?
居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倒出來一看.....(當然不敢在公司倒,會馬上被瓜分=_=)
挖咧~到底是誰送的呢?
今晚零食不怕沒著落了...hahaha......

42 則留言:

  1. 你會胖都都啦!!!
    小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胖就是有吃福阿~我要回到65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會變小豬喔~~~真的要胖到65?
    科科科~~~啊你現在是多重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秘密阿~
    請我吃冰再跟你說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吼~~說到吃冰!!
    快被你氣死了~~
    時間都被你浪費光了~~真是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跑去你們家倉庫收拾殘局ㄟ
    還不感謝我!
    我都沒加班費ㄟ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 =又不是我害你的...
    而且,那是你不相信我們啊
    就跟你說沒有了,還硬要來找~~~
    結果還是沒有,不是嗎?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阿~要找兩個顏色,被我找到一個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還真的有找到喔~~
    沒色差?沒帶紅光?或藍光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少詛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哈哈哈~~~
    會怕了吼,可見還沒很仔細對色過嘛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當然阿~色號對了就先拿了...
    再來就看開發用不用了....
    不然你們怎麼來的急染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蛤~~~那邊我不熟了
    扯到工作,就裝不熟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可能喔~~我的範圍只有眼前
    所以~~沒在眼前的事,都看不到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真是短視....
    我看應該是選擇性看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這一定要的啊~~
    這是生存之道~~你還沒學起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所以我沒辦法生存阿~快被淘汰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那這樣不行喔,走到那都不能生存吧
    早點領悟這個職場的生存之道吧你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天資駑鈍,無法適應,難以生存啊
    誰叫我眼睛不夠小,是吧(Q_Q)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你今天怎麼了?
    我跟你真的有擦身而過喔~~
    就在二廠的路口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都形容給你聽了~~
    當然就是真的啊~~~
    小黑人一個...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不想跟你爭論這個事實了
    因為你太好認了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你眼睛這麼小,看錯是稀鬆平常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早知道就停下來叭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叭錯人小心被攔下來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確定那就是你沒錯啦~~
    攔下來~~~就捏你的耳朵~~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你以為我不會倒車嗎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哈哈哈~~
    還倒車喔~~我還真沒想到捏

    我是長的很可怕逆
    看到人就想倒車逃逸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長的很可怕的話,應該是踩油門才對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囧~~~~
    然後就壓過去嗎?...
    拍狼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不是呀,是輾........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唉~~我都不知道要說啥了
    這麼剛好,就擦身過,還讓我看到~~~

    雖然我長像普通,但,也不至於會被輾的那一類
    不過,你都講出來了~~
    下次換我輾你了!!嘿嘿嘿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我開車你撞不到阿,頂多把車子撞凹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總會有下車時吧!!科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下車當然要找保鑣護衛.....我要找BOB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是~~,
    雖然他是好人~~
    但,他的臉,就是兇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