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今天...感覺很差!
四家廠商同一時間一起出大包,是要讓我掛掉嗎....

樣品都還沒結束,現在這四家一起搞量產包,真是好樣的
座飛機不怕出錢就對了,但我還會被扣錢ㄟ....@$%@^@%!Q%@^@$^%@$........

50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是為了扣錢煩腦啊~~
    海苔多吃點嘿~~~洩恨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扣錢是還好阿,反正習慣了
    主要是感覺會很差啊!
    尤其是遇到我不能改變或決定的事情...真ㄐ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都這樣~~~
    要不然,你去做掉你的主管...
    這樣你就能改變,或決定任何的事情了

    但,這種事我只能精神上的支持你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前面說那麼多
    後面那句說完,前面等於白說ㄟ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整篇的精華就是後面那一句啊~~~

    多優啊~~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說哪一篇啊?
    科科~~~全部都是吧
    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然格的標題怎麼會是 廢言雜談...
    ㄟ~又扯到我這邊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所以,你跟我怎麼這麼多的廢話啊!!
    訪客應該會覺得我們很無聊吧?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是只有覺得小眼睛很無聊吧....

    覺得我也很無聊的請訪客出聲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科科~~~
    沒人敢說吧~~~
    一下子要輾人,一下子要找保鏢
    誰敢出聲??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哇塞~~
    居然用這句話~~算你狠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真的都只有你敢出聲阿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只能說大家都怕你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姆丟喔!是怕你....麵包超人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哇哩咧~~
    居然洩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承認了嗎?
    你承認了嗎?
    你承認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承認啥啦?我沒老,你寫一遍我就看得懂了
    不用寫到三次~~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好~小姐
    好~小姐
    好~小姐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= =!!

    就說寫一次就好了,我看得懂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還是能看得到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眼前看得到就好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你打錯字了,是錢不是前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科科~~
    但,我不是把錢擺在眼前的人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我很有良心啊~~

    我都是家人擺第一捏~~
    錢才是擺第二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第三?就朋友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這麼多~~前三名就夠了
    其它不是很重要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真有企圖心,沒有前三,就什麼都不是很重要了=_=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人本有貪,能排到前三就好了
    再排下去,就會不知足了~~不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="=
    還真會排捏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嗯啊~~
    所以人性是很難克服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小豬的豬性,應該比較好克服吧?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問你啊,我怎會知道呢!?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連自己都不了自己解了,我怎麼會了解你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說得真好~~
    我自己有時真的不了解真正的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因為豬比較空空,所以有十真的會不了解真正的豬....
    這樣解釋沒錯吧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好難喔~~
    這個我不會回答捏!!
    因為我不是豬啊~~
    可能要問一下當事人~~小弘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@@~~科科
    還寫喔!!等等又被人家誤會了...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你就當豬吧,這樣就不會有誤會了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一定要把我拖下水,跟你同類就是了?!
    我偏不要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我是人
    你是豬
    不同類阿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