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炙熱的中午

炎熱的太陽,毒辣辣的揮灑陽光
辛苦練車的你,也到收割的季節了嗎?

躲在無臭排水溝旁的樹下午睡
感覺很棒.....(其實是躲在車裡吹冷氣啦.....雖然外面靠海,風也很大)

睡個午覺
醒過來時,稻穗已經裝載到高出車頂了,這就是滿載而歸吧

鄉村若能閒暇的生活,似乎是別有都市的緊湊步調
我.......還是乖乖上班吧!

15 則留言:

  1. 這裡好熟喔!!!

    為什麼能在外面睡午覺~~
    你上班怎麼這麼好命~~~(跟司機一樣....)
    科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常請喔~~~
    那下次一起吃冰~~~ya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請假我就沒請假
    我請假你就沒請假
    所以你還是折現好了....(拿來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就由如我說的那一串啊

    我有空,你沒空
    你有空,我沒空~

    不能折現~~~~(沒錢...)


    下次喬一下啊
    但我覺得難了,我看的你假應該也休的差不多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阿,剩沒幾天(年姿太淺,本來就沒幾天)
    哪像你,起碼20天特休起跳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~~~20天,不夠拿你的來補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補不到你的一半ㄟ
    我這麼菜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怎會~~這麼菜也有10天吧

    把我不到20天的補其就行了!!
    感恩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到十天喔~~那就是最基本的七天

    ok啦~~~
    七天拿來補,應該還有剩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天數少,當然是留著自己用阿.....
    是你太多要分我一些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怎能分~~~我也不夠用啦
    再分,我就不能去血拼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不行~~這樣我都不能好好放鬆自己花錢的慾望
    這趕的行程不是我要的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