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單車上班

今天為什麼要上班?
公司政策,不來就請假或扣特休...Orz
衣服皺成這樣,太大件了嗎@_@

一早還是跟DA車隊一起玩
來了很多外卡車友

但我好緊張...0610了居然還不出發......我不想太晚到公司阿...........
好不容易小綠綠人馬來了,還有政穎捏

出發後沒人要加速,我還是著急的先去前面加速
後來終於有小小攻勢出現~

楓坑大家殺阿殺!我順著大家的風滑上去
之後下坡在加速,只想帶出第二波人馬
最後感謝蔡童鞋跟政穎,你們兩個推推王,把我推到衝刺點了@_@真是減到...
但我的目的還是只有一個啊!就是要讓均速提升!我不想太晚ˇ到公司阿......

後來到148衝刺點完,只花了28分
跟昨晚看地圖算里程的時間差不多(約30分,多賺2分)

之後爬山估計10分鐘,一開始大家還是都休息
我就先走啦......實在不想慢下來

一入山就被政穎跟小熊抄車後,很快就不見人影...一.一
後段又被三隻OGS鈔抄車Orz

到坡頂約九分多,跟預計的10分鐘差沒幾秒
接下來就是下坡從員林殺到福興的公司啦!

員林市區走走停停,順便休息
到員林大排水溝旁的快速道路下時
就開始有氧極限一直催啦....後來07:40到公司

還是跟昨天算的時間差不多ㄟ~
拼命加速偷時間,最後只有跟預期的一樣
看來估算的時間不是不准,而是太多消耗時間的小細節沒算到(如紅綠燈等等)

還好今天很多人都請特休
不然讓大家看見我穿緊身衣,然後卡鞋走樓梯喀喀喀喀的響
一定會覺得我是怪人吧

下班了~好累啊!
沒人一起騎車,真的無聊許多~

18 則留言:

  1. "不然讓大家看見我穿緊身衣,然後卡鞋走樓梯喀喀喀喀的響
    一定會覺得我是怪人吧........"


    太晚看到了~~
    不然,就去買冰請你吃嘍...
    順便看一下你的緊身衣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~要付錢的!
    你~有帶錢嗎?

    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!!就沒去啊~~~

    沒差啊,你都PO上來了~~
    看上面的就好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記得要付錢啊!
    不要賴賬了嘿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堆人看到捏~~
    又不是只有我~~~
    叫大家也一起付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嗎?~~
    證明拿出來啊~~
    別踹供嘿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啥啦~~
    真的要把所有的文都結掉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沒有結掉阿~
    祇是你不想回而已,不是嘛@_@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哪是,你寫了
    "ㄟ~
    小豬,有人在叫你"

    你覺得還有人會接嗎?
    茄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>"<
    我怎能接啊
    接下去的人就是小豬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接了也沒有人會相信ㄚ
    因為第一個字人家不會相信吧Orz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囧~~~我阿災
    我又不是別人~~我怎知道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接了就知道人家信不信了咩~
    還不快接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不要~~~~
    又在跟我玩心機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誰在跟你玩心機ㄚ
    我只是要幫你證明,看到底人家信不信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