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義隻手的勢力 - 斗南篇

早上四點多就得起床,好累歐.....
出門天氣陰陰的,很多烏雲,真怕下雨 (暗暗的,快門很慢手振了)

05:30跟港仔、Yes一起從打火隊出發
到集合點才發現.......
B組棄賽,全員缺席Orz
加上A組今天出席六位,代表阿義今天又可以練如來神掌了!

但~慘了
這代表
今天將完全由A組掌控,沒人(組)可以牽制A組了啦
還好是有個外卡 小圓,可是我忘記跟他說外卡不計分.....

一出發,小圓就噴了
理所當然對積分沒威脅的,就沒人理了(小圓,我忘記先跟你說了,我對不起你=_=)

後來二馬攻擊、自然攻擊、阿凱攻擊、阿傑攻擊、˙阿文攻擊.......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反覆又重複~
阿義咧?(他是指揮官啦!)

我只能一直防守再防守,我的隊友呢?
港仔跟到開掉了@_@
昨晚不知道在拼什麼XD

孤軍奮戰?這可不是去年的那個什麼比賽ㄟ....
被抽到眼花撩亂@___@
好累...

準備要到衝刺點了,過警察局倒數前
阿傑來一波強烈猛攻,只有我跟上ㄟ......A組其他人呢?
看來打算來個人海戰術,把剩餘積分全吃了
那接下來我就是跟阿傑搶而已

可是我忘記那個坡有兩段....我第一段就先衝了...唉
衝完還有第二段約400~500公尺吧,心理只有無限個'X"~好累阿
撐到橋就快爆嘍...
至少對的起去對岸打敵軍的Yes,七分@@
可是接下來的分都被A組吃光了...


回程搶終點,還是一堆攻擊
不過幸好有小圓幫忙化解,真是可靠的隊友啊!
最後過了大橋,還是犧牲被抽爆了@___@

之後阿文逃脫,我也不想追了....
追上去的話,很有可能會讓我的分數變的更少
所以最後跟其他人一起衝,只拿到12分,盡力嘍

北斗在下雨咧~
但雨勢好小,天氣有夠悶

之後當然要再加碼,爬個員林運動公園
還是只能重踩,要到何時,才可以讓轉速高一點呢....

越是中午,天氣越是熱熱熱
約港仔一起吃冰啦!
看他的表情,不知道是太累了,還是看到蟑螂?


今天早上才調整龍頭跟把手
比對昨天拍的,足足差了1cm以上....
難怪以前騎起來都怪怪的

現在調整的比較正了,但是管線左右不一樣長了....右邊短了快兩公分有吧?
我週五才換內外線ㄟ~馬上就廢了   一.一


假期又過了,週六有上班,感覺假期變好短~

16 則留言:

  1. 那你咧?
    再打敵軍了沒......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抗議抗議
    我...我有攻阿...還被自己人瓦解...馬上軟掉
    我也攻了幾次耶...也在後面帶頭追阿....還是被你們拿了20分...殘念
    唉~阿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整天下來
    攻的次數...應該不到三次吧.....(汗)
    還是其他人比較恐怖=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三次~嗯...差不多....
    不過我後面幫忙當拖車阿...讓他們下來時可休息.....也很累耶
    今天的敗筆是自己人幫忙化解自己的攻勢, 前面有人, 不應該想要追上去一起跑的..這樣反倒在幫你們拉近距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有...每次我出去~怎覺得追兵都有反應...沒像其他人都可以跑個一段...我出去後的速度也不慢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災~反正能省則省啊!身邊所有人都是副將
    為了生存咩,不然去年怎麼完賽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程你身邊不是只有小圓? 哪有都是副將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除了小圓,跑出去的第二隻也都是副將....=_=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那你就是要釘死我就對啦.....我就知道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是誰阿....匿名怎麼知道誰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阿義阿~~~每次去身份那邊填暱稱~~留言都會不見~乾脆留在外面~剛剛漏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覺得昨天有兩位一定給好幾個讚....
    1. 小弘~孤軍奮戰,還可以拿到20分,讚!
    2. 小圓~擔任副將從頭到尾不離不棄,始終守著四行倉庫,不不不~~~死守著小弘,直到最後氣力放盡才放手,讚讚讚~~~
    A組弟兄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~~~6打2還輸,A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對阿~馬爺要檢討一下....連你也差點衝動下去了~還好我制止的快, 不然可能連終點都不保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若是以昨天的情況,最後衝線前我還有體力、況且若是跟小弘拼lasto的話我一定會掛點,倒不如賭賭看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