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到底是???

難受還是難瘦???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阿災~~

    是吃零食吃到太難受了

    還是吃到太難瘦下去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我是人~~你是豬啊~~~
    hahaha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啊~~
    你是眼睛太小了嗎?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ㄟ!學我說話,要附授權費歐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AHAHA~~~
    我幹嘛沒事學豬講話啊!!

    是感覺你好像看不太清楚,
    所以才這樣說的捏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因為我比較笨啊!
    結果你還不是在學豬.....一OO一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囧~~~
    八篇留言~~7.5篇離不開"人跟豬"...
    阿是真的鬼打牆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阿義大哥~~出來讓我打一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