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天上班都好累~

16 則留言:

  1. 咦~~怎不拆開跟我們分享了!!
    吼~~都是阿義大哥亂猜,你看
    這樣就看不到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班趕著回家阿~
    下次有收到在拍給你看
    倒是~你也要送我喔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喔~~不行喔~~
    阿義大哥說了,這樣是危法的喔!!
    我不想害人被告~~

    不然,換你送來給我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去四海遊龍再幫你帶阿~有去的話啦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個四海遊龍吃膩了~~
    我要換家~~~八方雲集好了!!科科


    不過四海有免費的仙草茶捏,那個真的好喝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換工作了喔?不是在四海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機車~~把我曝光了!!

    阿義大哥不會吃遍大中投的八方雲集吧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阿義大哥是住員林逆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啊!誰說出來的?怎麼可以亂說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科科~~~四海幫?!
    我是小眼睛捏,怎可以混幫派呢~~
    你說是不是啊~~阿義大哥!!

    都叫你大哥了~~那你是混哪裡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寶8??
    那是啥?~~

    我只知道我媽拜拜都用八寶粥捏~~真害

    小豬你啥時去跟人家混了?
    還"恩滴希"咧
    這樣不行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