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遊水湳機場~探路?

今天車隊沒排活動
下週有比賽的隊員,就相約去探路 (我沒比的,去湊熱鬧幹麻呢?)
其實紅色的也不錯看ㄟ~哈哈
看來這支留著好了,再來去噴別支~

之前都是去清泉崗機場裡面騎車
難得換一個場地,不過路面給他點點點....
視野到是不錯耶~很寬廣!很讚的view

稍微繞一繞之後,開始找比賽路線
沒比賽的我跟小圓,開始拍拍照...haha

到底找到了沒啊?洪督拉斯先生 (小眼睛說你很像耶~)

繼續晃晃,洪督拉斯預告了:先暖身一下,等等要開始了!
蝦!要開始?不是探路而已喔......我又被騙了

太陽不見了,開始陰天
看似中午就會下雨了吧?

怎麼都在休息....
到底是來探路?來操練?還是來看風景?
原來都被熊搞死了!

後來CCT整隊殺過來了,人好多喔!超熱鬧
可是他們都騎好快,我只能一直被甩開...
根本拍不到曉麟大哥他們阿~

洪督拉斯先生,今天一直說去對岸"休息"過後,狀況很好
大家期待他下週的比賽啊!!!

1 則留言:

  1. 小豬一直陷害我~~
    就昨天的那張像啊~~

    今天看的~~~(還是像~~~哈哈哈)

    不過YES大哥看起來很兇~~
    小豬~~你不要再害我了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