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再戰惡魔黨

又去惡魔黨了~這次是去埔心分部
因為積欠惡魔黨埔心分部的業務飲料,只好先去準備一下

還記得中午前,有人問我要不要喝飲料ㄟ~
問完他馬上接著說:飲料喝太多不好,下次吧! (挖咧....)

結果買到惡魔黨埔心分部,他居然說肚子痛不能喝........
然後.....過一下子又問我要不要喝city咖啡,他要請我...
真是莫名其妙阿~

不過今天至少有打到鬼,有成績就能交差了.....算~還OK吧~

16 則留言:

  1. 所以~~你是有喝到咖啡嘍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耶~當然是拒絕啊!
    可是他說不喝就不幫我改單....

    以後不知道要怎麼改單了 =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科科~~下次就跟他說
    "歹勢啦,我不喝咖啡,換果汁行嗎?"
    這樣就行啦~~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能這樣說阿......說了他就會買果汁了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就是要喝果汁啊~~茄
    即然不喝咖啡,就改喝果汁嘍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都不能喝阿~被下藥怎麼辦 一.一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ahaha~~
   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!!

    你天上掉下來的餅乾都在吃了,
    還會想到飲料會被下藥?!
    真是不可思異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就是因為餅乾被下藥了ㄚ =_=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的!!!
    那..你有沒有怎樣?
    肚子痛?還是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全身痠痛....渾身無力

    跟感冒差不多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聽起來感覺好像是運動過量捏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沒食物中毒過,不知道
    哈哈哈~~

    看你形容的就很像運動到虛脫的樣子啊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是虛脫沒錯,但不是運動造成的= =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安捏~~~

    吃餅乾吃到虛脫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
    那你還一直吃?!不會丟掉喔~~
    真讓人傻眼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可能餅乾有加安非他命吧?
    一口接一口耶~因為那叫做零食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