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未來之星!?

今天被某人糊裡糊塗的約到了這裡...
居然有一個媽媽...帶著一個小朋友...在這裡練車?不對!是練坡!
洪督拉斯你只能跟在人家後面抽車喔.....




邊抽邊騎,穩穩上去,可惜沒拍到抽車!可是他還會高轉速喔!真的利害....
至於我嘛....
就看小熊跟肯吉作一"燙"又一"燙"的水塔間歇
我則是一燙又一燙的緩和~哈哈
最後只有拉一下~就結束囉

14 則留言:

  1. "洪督拉斯你只能跟在人家後面抽車喔....."

    科科~~
    真的假的~~?!
    那個DD真行~~給他一個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騎不快不是罪啊.....(淚奔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淚奔捏,科科
    難道你是洪都拉斯!!!@@ (嚇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ㄟ~樓上的樓上到底是誰啊?
    真的是洪督拉斯?快點招出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然還有誰???
    今晚又在一次重傷.....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阿~又被你給搞到重傷...
    不好意思我不耐打,讓你隨便打,就弄到我重傷了
    下次我會吃鐵牛運功散,希望能讓你打久一點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呃~~
    昨天又發生啥事?
    該不會~~~又淚奔了吧?
    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洪督拉斯說今天要報仇了,還要烙郎,兇的咧!要通殺耶

    回覆刪除
  9. =口=...這可怕喔!!科科~~

    只不過輸個DD,也還好啦!!
    長江後浪推前浪~~別再淚奔就好了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個好像是MM歐~不像是DD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是喔~~
    第一張圖是不在DD的後面?

    第二張圖是在DD跟MM的後面喔?

    越騎輸越多喔!!
    難怪,難怪~~~~要淚奔了
    還要烙郎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那小眼睛快來騎車阿~
    你也可以贏洪都啦斯歐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腳踏車很貴捏~~~
    我沒錢買啦~~科科

    你們騎就好了
    我躲在這邊當藏鏡人看戲就行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一個月快十萬的人....
    在這給我說很貴=_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