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週末約騎~平路衝衝衝

一早五點起床,好睏喔...才睡三小時 一.一
鬧鐘一個一個關掉,在廁所大便時又不小心睡著~哈哈
今天路線幾乎都是平路,只有南岡工業區有小短坡

06:10加油站集合~人好多喔!
我太晚到了,趕著吃早餐,沒空拍照~下次吧!呵呵

出發後很快就有兩人逃脫,就這樣不見了....一.一 分別是D隊跟A隊
過沒多久,第二波逃脫,ABCD都有人~C隊代表 Yes
接下來主集團就隨便了,我也青菜囉

可是沒多久,熊就單飛攻出去了,沒約我...
之後蔡童鞋試圖想追熊,但沒人合作當然祇是幫主集團拉速度而已

後來蔡童鞋問我怎麼辦,一附很想出去追小熊的樣子O_O
那.......我們就一起跑吧!
由於我被咬的死死的,要攻擊,只能趁大家最鬆懈的時候了~嘿嘿

148衝刺點,不知道前面搶的怎樣
最後才知道Yes拿老二,真是好遜喔......

而主集團也有人再搶第五名,泰山跟自然好積極~
我也不想搶了,就順順咬上
然後一過衝刺點....就攻擊了........跟蔡童鞋一起跑給大家追Q_Q

好累歐,只有兩個人....
好不容易追到領先集團了,阿宏阿文也咬上來嘍

接下來是南岡坡,當然要趁這一段把平路型的搞趴
不然後面沒坡`,都是平路就沒機會搞平路型的對手了~

過南岡到南投市,人數又變少了
過了紅綠燈多的市區,開始緩坡
換熊開始發威,拉一個又臭又長的攻勢....跟到快開了...

才剛慢下沒多久,看到陸橋,熊像是看到紅旗的鬥牛
又狂催第二波....這波雖然比較短,但是瓦數更高啊!

結果我也是空空,跟熊一樣
以為過陸橋就到衝刺點了(路邊的豬?)
結果又獨推了好遠,應該有兩公里吧?後面推到都掛了
頻頻回頭,只想跟阿宏保持距離,不想再花力氣了
後來突然看到Yes殺出來了!?啊?疑?
再往前仔細一看,看到豬豬了耶
趕緊在抽幾下,拿下了衝刺點,Yes又老二,阿宏第三

很快蔡童鞋跟小圓還有趙哥都趕上來了
六個人就一起往員林終點邁進,成為領先逃脫集團~
至於熊呢?他好像騎錯路,跑去竹山了 Orz

再152小圓帶出一坡強力攻勢,之後換上蔡童鞋跟趙哥
居然把阿宏跟Yes拉開了~~~

只剩下四個人,沒多久換小圓爆炸了@_@
剩三個人,我也快掛了,趕緊叫蔡童鞋緩和,休息片刻再跑

後來混著混著,終點快到了耶~
趕緊咬上獨推好久的趙哥
然後攻擊.....趕緊看趙哥有沒有跟上

有人跟上耶!但是衣服怪怪的,怎麼會是Yes這老頭....從哪冒出來的
然後就過終點了~~~ya  C組包辦第一跟第二,阿宏幫B組拿了第三

Yes你這些衝刺點跟終點,根本就是你最熟阿....
難怪都要衝線的時候,你一定會出現
不過今天三個點,你當了三個老二,真是辛苦你了  一.一

豪華小7的室內休息場所,今天好多人!
可是都被攻勢給個別拉開,成為好多小集團

明天是登山站,一個衝刺點,一個登山點,終點也是登山~
要看港仔的表現囉!今天他肚子不舒服沒來,明天一定會討回今天的積分的!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