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MSN

又看到了.....

58 則留言:

  1. ??看到啥??我也想知道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@ 那還故意寫出來??明明就是挖洞讓人家跳,是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要跳就跳阿= = 小眼睛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="= 壞人!!是不是要我跳下去,就順手埋起來?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順手埋手會弄髒,順腳踩過去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當然不行啊~~太沒禮貌了,好歹也要請個專業的來弄!!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山貓來挖洞嗎?租金不便宜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樣挖出來的洞才會是好看的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看的洞你就會去跳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當然不是~~是要推你一把啊,你忘記啦~~~科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抱歉,我再開山貓沒空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噗~~在挖嘍?!那我趕快選個好日子~~你要就定位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嗯,等我挖到黃金再跟你說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="=那就等你的好消息,別暗槓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黃金通通都給你阿~我一個都不要....因為臭臭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@@你都不要了,那我更沒資格拿啊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自己說有好消息要通知你阿,我怎麼敢暗槓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通知歸通知啊,拿不拿是一回事~~是吧
    我也可以有說"不"的權利啊~~~科科

    我不想認輸~~~~我要扳回一城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好啊~~那請客吧!!
    等我把菜單想好再開給你喔~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好啊!那有什麼問題,隨便你點!
    可是贏的人要結帳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機車咧~~~
    連這你也要坑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你賺那麼多...大公司ㄟ
    剛好而已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們是你家的廠商,只是小廠商而己捏
    你家才是大公司~~~你賺比我多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我只是小職員ㄟ
    你可是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沒可是~~~
    就這樣啊,我是底層員工
    你還坐辦公室捏!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嚇死人~~我又不是那尊士地公公
    祂才是坐鎮整個一F的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@@那個是要坐在半空中的捏
    我還沒那個資格哦!!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地上喔,還輪不到我~~
    除非~~~~你去把鳥人幹掉,科科科~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你去把他翅膀拆了就行了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他是隱形的翅膀耶~~~
    這隻鳥可厲害了~~~你都不知道
    他的洞比你用山貓挖的還漂亮...
    但,他的記憶體比我還小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差很多好嗎~~~
    那有半斤八兩,根本就不能比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好啦,鳥人半斤,你七兩好不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不好~~~鳥人半斤,小弘八兩就ok~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好阿~
    鳥人半斤
    我八兩
    你七兩

    所以你最少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所以這題"誰是心機鬼"~~一看就知道了
    你也榜上有名!!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越輕的越心機阿,我跟鳥人都輸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鳥人是公認的心機鬼耶!!
    你排第二~~~所以你比我還厲害捏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有差嗎?~~~
    只有三個人~~~你一直都在第二個啊

    有沒有倒數無所謂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好啦,你永遠都第一,可以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不用啊~~~
    第一名的壓力太大了!!很累捏

    我不想拿第一名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我不覺得你會累阿.....每天都那麼閒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最好是這樣啦~

    忙的時候都看不到
    閒的時候都被抓到.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反正你那麼老手了,在那做十年了ㄟ
    只要出嘴巴就好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="=居然把我的年資都講出來了
    不知情者~~大概以為我40歲了!!
    機車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一.一
    我知情啊!說你40也才剛剛好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我若40~~你離它也很近了!!
    哇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哪有人在算實歲的!!
    雖然我們年紀很接近,但
    接受+2的事實吧你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重點是我們差很多阿~
    再說下去,你的秘密都要被我爆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我們沒差很多好嗎~~
    突然發現,有把柄在你手上真的..!@#$%@#$%&*&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