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農曆七月別亂跑墳墓!?

今天加班,又是加免錢...還自掏腰包貼油錢跑和美..
結果回程遇到塞車.....害我趕不上騎車...e04....一oo一
尾巴疑似被砂石車撞濫的休旅車,停在快車道上.....
快車道有休旅車
中線有砂石車
只剩慢車道可以繞過去....就這樣塞塞塞

回到家差不多七點了,換裝出門....
最後還是趕不上洪都拉斯(被他賺到)

不知道他是騎什麼路線?
如果有爬我電話說的坡,應該會追到才是.....

於是就這樣...一個人騎..........好無聊............

到了寶藏寺!才爬500m
就突然間~天昏地暗!!!
能見度剩下5公尺 (幸好今天月亮還有低照明功能)

沒錯!所有路燈都熄滅了,全部~ALL~~
e04~~~~~頭腦只想著:
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
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
~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

e04..........
就這樣在全黑的路段,只能沿著路邊白線...
從一開始慢慢騎...越騎越快...然後一直抽車....停不下來
最後..  背後有點涼涼的....背越來越冷了!!!

是怎樣阿......
月亮的餘光,只能看到路邊隱約的墳墓...還有寺廟的建築
還有我一直緊盯的柏油路白線.............

大概只有熄滅兩至三分鐘吧...
突然又一片光明!電來了!!
人生充滿希望,世界充滿溫暖
就像佛祖再世般的佛光普照~~~

終於可以坐下來騎
心跳也不再爆炸
背也不冷了
頭腦也變清晰了
考試也......???

之後右轉139.....沿路還看到四五個車友
真是......看來只有我怕鬼而已吧?哈哈哈



接著左轉民俗村下山
陡坡一直滑,真的很舒服
但是這段路路燈,都一段一段
一下子有,一下子沒有.....有些路段,會看不清楚路面有沒有坑洞

不過都無所謂啦,把手抓緊,就不怕了....
e04!

最怕就是滑到哪裡,路燈就熄到哪裡.....

e04~~~~~頭腦只想著:
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
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
~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現在是農曆七月~

為什麼我滑下山,路燈就跟著我熄下山
就這樣我一經過,就熄滅了.................
失去光明,世界充滿昏暗,我的頭好暈
背好冷阿............真的好銬盃..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只有熄滅兩盞,但是都是我一經過就熄滅...........
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熄滅之後
眼尾餘光,路邊看到的都是......墳.........墓.......
阿娘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好最後爬東外環回來,都沒有奇怪的事情發生
會不會是路邊汽車超級多,所以........"祂們"比較安分?

今晚真的好機車,比看 奪魂鋸 還要 奪魂懼
有沒有這麼好運?路燈一直作怪給我看?
都是那個車禍造成塞車啦,害我晚上一個人騎
然後又遇到這些奇奇怪怪的鳥事,有夠衰小

5 則留言:

  1. 七點正打火隊出發,三員
    路線一模一樣....
    一出彰南路t 到148轉小路到寶藏寺抗上去,路燈是好幾盞不亮沒錯,再接去民俗村,路燈並不理想,下坡時好依大段都沒燈,上中彰時最正常...哈哈.我們最後去五光路7-11喝汽水,妳這嫩咖....居然追不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阿,被嚇到腿軟了
    哭著回家找媽媽收驚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到148轉小路?
    那你一定是被我超車了,我直接從芬園市區進去....
    難怪爬坡我被追著騎,居然還追不到你們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暗.....
    "我直接從芬園市區進去....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這嫩b
    我昨晚八點半就在家洗澡了....哈哈

    今晚.....剛剛才回到家~_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