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地上濕濕團

昨晚做太多壞事,又太晚睡....
結果就是今天虛暴了~騎到臉黑掉(缺氧)

一早起床頭殼暈暈
真的只是因為睡三小時嗎?
還是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出發忘記帶我的零錢包
到了早餐店,拿好三明治要結帳....掏不到錢包....
實在有夠掉漆耶!

鄉村就是有人情味,一直要我拿走,改天再附就好
但我當然會識相的把三明治放回原位......
掰掰啦....我的...三明治...

到集合點,才知道彰化剛下過雨
人好少
台中的都到齊了
彰化的就............

那也不必團隊計時啦~
團騎就好了

好久沒騎這種沒分組的
那當然就是隨便騎隨便衝了

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到爆掉
好久沒被說黑臉,但是今天又被Yes說臉黑了
看來昨晚太操囉

爬148當然又是被外卡放的遠遠的
只能自己推...又推倒掛點....
鳳山寺前短坡被Yes輕鬆輾過

時間還很早,就從運動公園下滑
之後走出水巷回鳳34
幸好這趟有蔡童鞋幫忙帶
功率都很穩定,沒什麼增減

一路喘上去,也是累...
最後走寶藏寺(前天騎到一半,路燈突然全滅那條.....)下山 Q_Q
接彰南路回去~

港仔一直喊想吃冰,可是才八點多
最後去85肚吸吃芒果冰沙~真爽耶.....
這兩位頭低低,是在比大小嗎?
吃完聊完爽完,也才九點半.....今天真早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都要回家休息了~
港仔居然爆了一句,我要再一趟鳳山寺......

我暈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加油

掰掰

..............

我要回家吃蛋糕~

吃我的早餐阿.....早上只有喝到水
什麼都沒吃...一.一.  快掛了

這家好像在台南?很有名嗎?我也不知道...家人買的 (我只負責吃~哈)

看起來真棒耶~早餐就把這條幹掉了..........粗飽.......午餐不用吃了  ~_~

2 則留言:

  1. "昨晚做太多壞事,又太晚睡....
    結果就是今天虛暴了~騎到臉黑掉(缺氧)"

    哈哈哈~~
    是做小偷逆~~~
    應該被yes大哥笑死了吧~~~你真害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被洪都拉斯笑死啦.......
    他還烙狠話,說明天要給我死=_=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