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台南行

今天Yes要探路,那就陪他南下一趟好了(我好委屈喔~)
真的是很累耶~四點半就要起床,我兩點半才睡....靠.....=_="
看這嘟嘴,就知道心情不太好~哈哈
倒是後面那間警察局的帽子好屌....
多虧陳總的豪華大車!
座這種車真的好爽~超寬敞
可以在裡面玩摔角了!

到新化後,首先就是找廁所~我要大遍~
ㄚ~
車上沒有衛生紙......

怎麼辦~怎麼辦~怎麼辦~
時間快到了!
怎麼辦~怎麼辦~怎麼辦~
等等他們出發了怎麼半?
怎麼辦~怎麼辦~怎麼辦~
看到旁邊有車友也是4+2開車過來
怎麼辦~怎麼辦~怎麼辦~
請問可以給我一點衛生紙嗎?

衝!去廁所~我要大便!

拉完後還是怪怪的,一直放屁...
看來餘毒為清,不容易排除阿~(茄...不過是大便而已)


之後就準備出發了,還好有趕上
屁屁沒有塞車,讓我順利排除....ㄎㄎ

可是人好多......
超過50台了,根本就是比賽等級的人數
一個慢車道,已經容忍不下人數了~!
後來聽說,大約有八支車隊......共襄盛舉~



出發後先是暖身,我還是感覺腿酸酸
加上又都是逆風,起騎來感覺很累耶...
且還有人在這段攻擊
雖然沒成功,但真的是好猛....風明明很大說,我的腿也好酸

台20過了接上台3,就感覺比較順了?
應該說這段台3以前有騎過,所以比較有感覺吧!

反正,感覺比較順了就騎了,後來也不知怎麼,強度一直拉
最後爬山我也掛了,膏都用完了
現在耐力情況還真的很鳥,噴完就是噴完
衝完想馬上恢復再來一次....很難ㄟ >"<

還好騎到關廟就停止強度了~只剩下緩和
真是救了一命,不然再催下去,我的腿又要暴酸了




雖然說今天超多人+超多車隊,活像一場比賽班的規模
但我認識的人好少喔....@_@

跟一些車友友聊天幾句,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你們的名字
可是南部車友的熱情,我體會到啦!
今天真的很開心喔~
跟好多好多車友一起騎~好久沒這樣了

在小7喝個可樂就回程了

結果居然11點半就回到家了
再出門去剪頭毛,回家洗澡完,也才剛剛好吃飯~
遠征又早歸,感覺好棒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