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爬長坡

這種路線,我給自己的要求是一年爬一次就好了~
今天爬了,那今年就沒機會再爬嘍
董卓根本沒來啊!不是要陪騎?陪誰騎?.....我.....好像跟熊一樣被騙了....
昨晚屁股吐七八次百香果汁,睡前又吃了胃藥
結果早上起床又吐...天ㄚ....
看來不是單純胃不舒服,腸胃應該有發炎,只好早上趕緊再吃腸胃消炎的....


早上才知道,原來只有Yes、熊跟我三個人去~
真少捏.....

起跑沒多久,就...又看到未來之星了
騎公路車耶

之後就順順騎,抓EM強度騎就好了....
沿路人好多`,看他們的號碼排都編號到六千多了

話說小熊居然使用42t大盤+23t飛輪....這.....
原來熊是被騙的,某個奸詐的傢伙,居然約熊來埔里繞繞...
怎麼知道居然是爬這個山呢~茄.....真是教到壞朋友

翠峰跟鴛峰都有下車休息吃個東西,然後再上路
就這樣一個用超低轉速、一個腿快斷了
兩個一起慢慢龜上去.....

至於那個弘督拉斯....居然使用CT盤
然後騎鋼管車,又說休閒騎
跑去e-MA騙吃騙喝,又去吃泡麵躲在清境,事後又說等到快睡著
真是按陰陽阿.....有夠雞排的啦~



好累的爬山,真的不喜歡  一..一
不過風景是不錯啦!
再昆陽有拍一下,就趕快下滑...因為已經在塞車了@_@

天氣不錯,溫度舒適!
累累累.....

嘴唇發黑,看來....嗯...快往生了
昨晚又只睡三小時.....累趴了....回程在車上不小心咪了一下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今年初也已經爬過..u.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海苔哥那麼猛,一年不爬個十次怎麼夠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幾年沒去了~也不會想再去@@
    兩週就要比賽了~yes去武嶺是幹麻??

    你貼布要用到了嗎?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就說是去陪董卓阿..........

    沒有ㄟ,你要用就繼續用囉
    沒要用再環我就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