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耳機

最近真的一直亂買東西....居然買這個?
喔!因為剛好看到啊!阿就一張小朋友有找...就......
誰能分享好聽的音樂嗎?我N年沒抓新音樂了....謝謝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.......
    哇塞,比我還會亂買!!
    我輸了!!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有....你不是才剛買一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~~~
    呃~~~

    我買的那個是必須品啊~~~
    你的不過是個耳機,
    沒必要買到這高檔的吧

    聽歌用喇叭就行啦~~~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必需品咧~
    那我是買奢侈品囉!

    這支很便宜阿....
    以前買的耳機都是上百元美金起跳的耶
    現在不敢玩了~_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