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某人BLOG....OOXX

我知道頭上那圈黑色很搞笑...
但是你旁白也太白木了吧?我祖父乾你啥事?還過世是怎麼樣?

0000

[點小圖看大圖]

8 則留言:

  1. = ="
    我只能說他的聯想力太好了~~

    連這樣也能寫喔!!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聯想力好,就應該說笑就好...
    怎麼可以說別人家人過世,真的是武告北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應該是詞窮,不知道怎麼去寫那一圈黑吧
    科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詞窮就可以把我的祖父拖下水嗎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在我知道事實之後~~
    我~~~只剩狂笑!!無法去評論了~~~

    沒辦法,讓人拍到了咩~~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ㄟ....
    你.....
    我想說....
    e04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=__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 ="
    那個e04是要對誰說啊!!!

    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