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埔里

昨天好累,今天真不想起床...
一到集合點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........
昨天沒去斗南的,今天看起來都好兇喔


熊:我最帥了,行頭先搞定!眼鏡喬好才上相
阿文掉鏈了,就再南開陡坡前~_~

還好熊把阿文帶回來了,果然帥啊!

探頭探腦~嘿嘿嘿嘿

ㄜ...探頭完就是強度的開始了

集團分裂了....

阿文怎麼看似一直都很輕鬆,還是笑面虎呢?

蔡童鞋今天狀況"優",跟昨天比[天差地]

添哥稱住阿....

剩沒幾個 + 2個惡魔
凶狠,其實我的臉更"屎"
阿文.....這.....還是一直都沒事的樣子....
我們有過隧道喔(阿北聽到了嗎.....ㄎㄎ)
回程慢慢滑...舒服
熊選手.....是看到一週刊封面嗎?

疑似沒過隧道的阿北,指著我說壞話

右手酸了還換左手指....看阿宏笑的那麼開心,一定......
回程大家排好順順騎....因為等等還要加碼爬山Orz


148我掛了就不貼了...直接跳到後面...........這個抽完就沒坡囉

回彰南路繼續輪
怎麼多了兩個"車友"???就這樣"插"進集團好嗎....
一直帶,疑似是因為沒過隧道,而良心不安+1 

一直帶,疑似是因為沒過隧道,而良心不安+1 

一直帶,疑似是因為沒過隧道,而良心不安+1 

4 則留言:

  1. "幹"甚麼ㄚ! 我帶了五個人過完所有隧道好嗎..
    另外~你把我幫你破風的 叩答 用完了ㄛ.....
    用盡最後一滴膏幫大家開路竟然下橋異口同聲
    ~疑似沒過隧道?.....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扣答---不是到保力達盃嗎?

    這是為了讓一切行為都能夠合裡...的解釋啊
    沒圖沒真相~沒圖沒真相~沒圖沒真相~沒圖沒真相~
    沒圖,泥就乖乖認了吧!是不是呢?熊選手....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ㄟ...回覆文章的時間怎麼怪怪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