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騙人的探路

口號說探路,怎麼跑墳墓,且你都知路!
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早上好冷ㄚ!

先摸肯吉的...感覺不錯!

至於熊的.....好像...太硬了

但是這是青春的肉體......好猶豫

還是選肯吉的好了,騎完車記得跟我回家喔!

ㄚ北(念念不忘繼續一直摸).....肯及一臉無辜(怎麼辦,被盯上了)

因為ㄚ北 東摸摸西摳摳,遲到了....
老趙手勢不是YO~,而是:電話怎麼沒接...ㄚ北當然不敢說為什麼(噓)

多來了一位Joe,好高好大好壯!
Rolf的人,看褲子就知道

我跟你說喔,早上我摸的心得是..@%$&#$%@#% (好噁)

走錯地方了吧,還不少人再掃.........木頭


一直上去,一直上去

左:殺
右:年輕真好

每個人距離都好遠:Joe--熊--肯及--老趙--開始追得我
ㄚ北呢?老是在我後面啊

最後環中路再來個End,好快好快

2 則留言:

  1. 喂!請勿做過多的人身攻擊喔.....
    最後一張瞧見沒? 你還不是貼的緊緊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蝦咪!?
    我只說ㄚ北很喜歡肯吉的坐墊ㄚ,軟硬適中咩~

    最後一張,我剛輪下來,當然在後面啊..0.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