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桃園縣長盃

過程也快忘記了,趕緊記錄一下




威傑出動~今天掛名  微程式CIRCUS

狀況維持的跟上一場比賽差不多,好像.....還要再更弱些...

一放行肉圓就攻出去,帶領了好幾隻一起跑
我雖然看到了,也不想追
一來我沒力,我一開始只能踩一百多瓦,兩百以上就軟腳了...
二來同樣問題,因為一開始就沒力,所以很快就被集團給擠到最後面

肉圓逃脫後,主集團開始追趕
我光跟在主集團的最後面就快掛了....
這根本就跟上次彰濱繞圈賽一模一樣嘛

就這樣追了快十公里,我的狀況終於比較好一些些,比較能適應兩百瓦了
於是就有辦法能夠游到主集團的前端
但.....其實也幹不了什麼事情
因為我還是踩不了三百.....

接著就這樣散漫的跟著主集團走,慢慢讓自己去適應強度
可是好景不常,很快就開始爬坡了
第一座山幾乎把我打倒......
我用盡吃雞排的力量才咬在集團內,真是要了我的命

當然第二座山很快我就GG了,一下子就放掉緩和
(爆掉就算了,還差一點撇到程永源~真是拍謝)

然後就緩緩騎邁向終點,真是辛苦
還好小豪有爭取到好成績,拿下總排第二~~棒棒!
平閎也拿下分組第二,可惜過程中作了好多白工.....連小豪都可以指導他了Orz


賽後看一下功率
今天的狀態,我看FTP大約只有260吧
難怪300只要跟5分鐘我就不行了,而290大約只能將近10分鐘,就爆了
真是慘兮兮

是老了嗎?
我覺得跟心情比較有關係吧....
最近真的是好悶啊




阿國也來助陣
小豪獲得冠軍衫
在地的阿煥請大家吃冰
超多水果

水果吃到飽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