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苗栗泉井牧場越野繞圈賽

拖到了~快快補上......不然又會遺忘....


又到了越野賽的時間
天氣只能說超級熱~超級熱~還是超級熱

賽前我已經被晒到快暈倒了
賽前要騎到出發點,才發現卡鞋沒有鞋底板.....真是嚇死我了!!!

幸好阿北是第二梯次,所以跟他借卡踏跟卡鞋先頂著用.....
跟穿著船一樣的鞋子就上場啦~


開賽我還是老樣子意興闌珊排在後面
想當然起跑後~前面第一排的當然就是一溜煙就不見了

接著就是很多超車&借過,追多少算多少
到了第二圈發現有人一直在我前面徘徊,所以就跟著他的節奏騎
後來....才知道是阿忠

阿~阿忠!?
當我發現是阿忠之後,加上又掉練~
所以就自動下車,接著後面又沒人,那就開啟休息模式,緩緩騎了


天氣越來越熱,體溫越來越高
突然間好像下雨一樣,志明倒了半瓶水壺的水在我身上
讓我徹底的~~~濕了.....

騎著移著
襪子濕了就算了,連阿北的鞋子都泡水了
鞋子泡水就算了,連我車褲的襯墊都吸飽水了

一邊騎車,車褲還會一邊被擠壓而滲水,一直擠一直滲....
然後流到膝蓋、流到襪子、流到鞋子
真是又濕又熱啊.............

之後被平閎追上,我一樣跟不住,繼續散步騎
畢竟耐力真的是騎多少就有多少,沒有就是沒有,更何況是登山賽耶

最後~好不容易凸完了10圈
竟然還有排進總排,真是嚇到我了....

只能說小虎的車子太威啦!
讓爬坡一樣弱到不行的我,這場爬坡賽還能混的下去呢



出發


小虎的猛車

真的是不錯騎啊~~
也期待我的新車到來......

我一直到開賽前30分鐘,才發現卡鞋上沒有鎖鞋底板.........

西瓜甜不甜~~~~

型男帥不帥~~~~~~~


雞排GG了沒?


GG了.....



阿北~~~~~~~

阿哲騎這台來越野!!
這是一場很"純"的登山爬坡賽,能拿到總排也是個"見鬼"的奇蹟
這場CIRCUS出席三員,奪牌三員
奪牌率又是100%....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