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特別的日子!?

發現今天的行事曆上,寫著一週年.......


老實說,我在前天看到星期五的行事曆上,寫著一週年時
我還在想.....
這是哪一位情人的紀念日?

哈哈...

其實是開學滿一年的紀念日啦~
我終於要升二年級了,可惜.....還沒能夠有什麼成果

能做的,我也都有盡力都做了
其實有點慶幸去年底剛開始時,我所堅持的決定
讓今年的案子,可以延續並且獲得老闆們的認同

但是!!!
如果用"結果論"來說,還是只有四個字....辦事不力....Orz
永遠都不夠好~~因為達成一個目標,還有千千萬萬個目標阿~~~~


好啦....檢討的事情,這邊就免提了~
因為我也不能檢討什麼,過程真的盡量去嘗試與思考了
可惜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"人和",真的很困難阿~
人心難測,尤其是外包商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跟大老闆開了那麼多次會議,今天這次很特別,包含我只有四個人....
或許
特別的日子,加上特別的事情,總會有特別的驚喜!?

有的,今天會議後的特別驚喜...就是....

簽名的Propel

白底金字

東尼開心極了~~~
可惜上卡摔三次還沒集滿,繼續騎AMAIN T.的車,努力訓練先
等待神功完成,即可出關迎駕Propel~~

不要小看長者的智慧/經驗
標哥今天分享的「腦袋是新的」<=這個笑話超級好笑~~~
ps:是哪一個不合群的傢伙~穿桃紅色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