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武嶺盃

去年我好像有騎,不過沒騎完
而今年.....

今年我確實有打算騎的~
你看~我連趴哩都載過去了!

只是天空在飄雨,所以我都在阿哲車上睡覺......XD

歐嚕嚕再次出動~~~~~
三點半集合,好累!
準爸爸Alan
也要挑戰武嶺
準備出發囉~
天空在飄雨,所以我就上車zz了
大家的歐嚕嚕準備下車,開戰!
只有我的歐嚕嚕,從始至終都掛在阿哲車上.....根本沒下來過~哈哈
一路上就都沒下雨了,只有起點有飄雨~~
真的是.......爽到我.....讓我在起點就直接棄賽Orz(其實是根本沒報名阿~)
阿哲小虎還是一樣~
一定要準備的豐盛一點!!!




謝謝欣欣贊助羊肉爐~~~
讓我們在山上吃飽飽才下山


比賽過程~~~

小閎閎騎的不錯,拿下分組冠軍(含冠軍衫)
楊哲也拿下菁英組好成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