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思源埡口 登山賽

登山賽

顧名思義
就是爬山看風景的賽(疑?)

倒是今天這場,不只是去看風景,而是去被太陽看的....熱到不行啊......

提早到的隊員們(阿北、小黑、小虎、平閎、小龜、奧孝蓮)
早就玩到翻掉了~~~


週五晚上九點才從威傑單車出發,到宜蘭游泳池民宿,已經半夜一點了
阿哲跟阿國跑去夜泳~~真是開心...


很熱~很累~很酸
開賽後50分鐘,我就開掉了
這50分的NP就是我的極限了,其實也才260W
最近我比較適合騎Ubike...

之後就是慢慢騎
認真一點的說法:是做耐力訓練兼耐熱訓練
悠閒一點的說法:是在看啞口風景兼吹風

真是說的冠冕堂皇阿..

GARMIN贊助的Virb運動攝影機

整合騎乘數據的紀錄器,還不錯喔

那個海拔高度負的是怎樣=_=?
(意思就是熱到想游泳...吧...)

賽後熱到不行,便當也吃不完~
一直喝可樂

成績大家都沒有看,匆匆下山回彰化,因為有第二趴!!


走武嶺回台中

回程走五領回去,路途基本上就是上次員工旅遊的遊覽車路線+我的自行車路線

從啞口到武陵農場,是員工旅遊的遊覽車路線
而武陵農場到武嶺的路線,則是我員工旅遊的自行車路線逆向

搭著阿哲的車,感覺好遠
真不知道當初腳踏車怎麼爬的~~不過當初也是抱著一樣的心態吧(笑)

認真一點的說法:是做耐力訓練兼耐熱訓練
悠閒一點的說法:是在看啞口風景兼吹風
延伸閱讀:員工旅遊..妻笑的單車直達武陵農場




賽後成績出爐,大家都嚇到,因為還包含了團體成績的累計

累計成績,Microprogram Circus竟然排在最前面
這張我是PO給豪小看的,爬坡型的,要把握機會阿~~



還有最後一場玉山塔塔加戰役要加油,大家(豪小)一起加油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