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買Macbook變壓器送Macbook

沒錯,就是買變壓器送電腦的概念




緣由
一直在用的變壓器已操了N年
發黃就算了,破皮處高達四處,而且連電線內的白色塑膠管都外露了.....

但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,還是功能不正常的問題,已經嚴重的接觸不良了
拖了又拖~倒底還是得在買一棵

淘寶的變壓器?賣鬧阿...我試過......
不要問,很恐怖.....淘寶那棵,我現在都不敢插電了
右邊舊的AIR的規格65W
左邊高達9成新以上規格85W

所以尋尋覓覓,就是要找個便宜的變壓器
畢竟現在這台AIR,也被我操到快爛掉了.....買新的根本不划算(況且還是舊規格(MagSafe)變壓器)


就在幾天前,運氣很好的遇到一台黑蘋果...
確認變壓器規格後就趕快收下來了

神祕黑蘋果Macbook

這台黑蘋果,照片看來髒髒的
可是一番開.....狀況很好....8成新以上(不過光碟機壞掉就是了,雖然我家也找不出三片光碟)
螢幕比我現役AIR還要優(幾乎無刮傷阿...我的AIR螢幕跟狗啃過一樣,刮的亂78糟)

不過舊Macbook解析度就比較低了點,但一般用還是足夠,ICON反而變大了..
而觸控版部分,舊Macbook不支援Multi-Touch,使用上就差了點
(反正比AIR重超多,放在家接滑鼠當桌機就很好用了)
黑色的框,用起來感覺真特別

一樣內建雙OS(Windows7與Mac OS X Snow Leopard)
配雪豹,看HD影片竟然不lag....看來這台電腦用途大增!
而電池使用時間,還有兩個半至三小時


原廠變壓器定價2490.....真是貴到.....某剎某小

用更省的花費,兩張小朋友買9成新變壓器,再送8成新電腦,真是心情暢快阿....開心


重點還是,我上班的電腦,充電器不再供電斷斷續續了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