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回憶2006年一個人的獨自冒險!二輪環島

看到小屁轉貼這篇

勾起了我孝廉西尊A陳年往事......

不過我是安排三天兩夜
白天導航騎車
晚上吃喝玩樂



不好意思,二輪是指機車,不是腳踏車喔

我是2007年才開始騎車的......之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


回想當時,半工半讀的生活,過的很充實
既然要環島,就得帶著宅男必備的3C設備

3G手機
(NOKIA 6630 全球第一支3G Symbian手機)
負責充當上網數據機(準備四顆手機電池)

PDA
(Fujitsu-Siemens Pocket LOOX 720)
負責導航+白天google

NB
(ASUS S200n 8.9吋小筆電,換上當時最快的7200rpm硬碟7k60(後來更升級硬碟王7K100)):負責晚上google用

單眼(Konica Minolta MAXXUM 5D+Sigma 10-20/4-5.6)
超廣鏡頭、標準鏡頭:提供超廣角視野
負責拍照記錄


使用PDA導航
裝上皮套安置於機車儀表板上,左邊電源口接上USB充電線
12V點煙座電源(風光DIY改裝的,車廂內有12V點煙座,轉接成5V就可以給PDA供電),邊充邊用永不迷路


最北燈塔

台灣!極北


北海岸線

這個在哪邊?
我真的忘記了......

馬的!這是哪邊?
我也忘記了.....

這裡我知道,阿嘶~~~

雲林嗎?忘記了



北港觀光大橋
正統?鹿耳門聖母廟


自己一個人騎機車
想停車拍照~就停車拍照
台灣到處都超美的!

為什麼我要拍這個?
我真的老了.....記性差
天空藍到發黑
超美的墾丁~只是有點早,,,,,

沙灘、藍天、白雲、比基尼
(最後一個沒有.....因為太早到了)




鵝軟鼻
極南!台灣最南點!

雙塔不放在眼裡....哈哈
最愛水果之一

山與海


三仙台




太魯閣
結果我是靠機車...
反正機車也是人造的.....哈哈

寶特瓶不是裝水
是裝汽油
因為我怕台東那邊斷油.....

背著一瓶機油環島,騎到墾丁的時候DIY換機油...

自備YAMAHA原廠紅標機油(圖片左測)


風光,前殼換成風光SV(為什麼換我忘記了....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