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

組好多櫃子

過年終於有空,來擴充一下櫃子
不然東西越來越多
櫃子不足,東西只能全部擺地上
一直累積灰塵,活像個倉庫一樣XD


也因為怕灰塵,我一直鎖定!
要有門的櫃子
或是
要有蓋子的櫃子

事實上,我找櫃子已經找兩個月了

這次買的這個,真的好便宜!!
偏偏過年,才來給我特價,哈哈哈哈
也剛剛好,過年我才有空處理櫃子這些雜事

這款櫃高144cm
(比一般四,五層櫃還高哦!)
所以,他內部空間可以"直"放比A4高的書或雜誌,是其優點

然後價格一組只要499....
昨晚十點,下單十組
今早十點,大榮貨運就到貨了

真的好效率,所以...
所以~~~~~~~
我也很有效率的今天把他們組裝好
下午一口氣組了十組櫃子
從中午點忙到晚上六點

全身虛脫,腰好酸哦
過程中,電動起子不太給力
於是....
今天又再下單一支BOSCH!!!
(好貴!!現在想想真是太衝動了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