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國中一直到大學 的回憶 - 天堂

記憶猶新的遊戲~~
無聊就打開遊戲回顧一下,玩一下下回憶就好了。
只是沒有當初盟頻的熱鬧氣氛了~~



以下是個人記憶回顧....


還記得一開始玩的時候,是在國中
當時再家玩,還沒有ADSL,所以我是用56k撥接玩的

我印象很深刻,那時每個月撥接上網造成的市內電話電話費是三千~七千不等
(撥接上網代表要一直打電話,會有通話這部分的費用)

當時常常被老媽唸,現在想想我以前真的好扯
但我媽真的對我很好....

國中最大收穫
就是在天堂一直聊天,打字速度訓練飛快!!


一開始只有四個伺服器
我選擇第二個伺服(愛神邱比特)器,我算是元老等級了

當然也體驗過首次的攻城戰
(不是我第一次攻城,而是愛神邱比特伺服器的首次風木攻城戰喔!!)
也就是城堡都還是NPC佔領,重來沒被玩家統治過的時代

記得當時攻城時,有法師放出地裂術,那時差不多是該伺服器的法師no.1前段班了

當時我加入的血盟是夢幻不死戰友
印象中當時血盟的王子是全伺服器第一個30級的王族(等高真的比好多騎士還猛)
而攻城的時候,大部份血盟成員平均等級大約是2X,只有少數個位數是30級的

愛神邱比特初期,全SERVER最猛的角色是Kingboy職業是男騎士
(一開始天堂的角色ID並不能打中文)
後來Kingboy的頭銜直接打"說話之島島主"
他!真的超級猛,比葉問猛,一個可以打超過十個


也因為一開始就玩
所以也玩過很多Bug的時代(斷線打法、影子打法,等等等)

不過最開心的,就是賣天幣了
陸續賣過幾次,數次加一加應該賣了十幾萬台幣.....

後來自動外掛普及了,高中玩一玩就沒玩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緣際會,大學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玩 美版的天堂伺服器
美版是個乾淨的地方,沒有自動練功外掛,頂多就一小工具(全白天之類)
所以大家等級都是慢慢純手工練的
也代表,這邊的天幣是很值錢的!!!帳號也相當值錢

純手工練到死騎,空帳號就賣了五位數....再加上裝備,又是賺飽飽
當然這些賣掉的錢,都拿去玩3C了

記得大學的時候,玩了超多玩具阿
經費來源一方面是打工,另一方面是玩遊戲賣台幣了
耳機 2個up
MD隨身聽1台
音響 2組up
數位單眼 3台
鏡頭 約10顆(CANON跟Minolta兩套系統的三元變焦鏡焦段都有....定焦玩比較少)
PDA n台(n>5)
智慧手機 n台(n>5)
投影機一台(大學在外租屋,自行架設100吋的遊戲空間(打天堂&看動漫影集),真的太超過....)
投影伸縮布幕一組
約2005年左右,讀大學時租屋宿舍的個人桌面.....真的扯,玩3C玩很大

讀大學時,租屋宿舍房間另一角...視聽遊戲區(右下角是羅技5.1聲道 電腦音響的中控裝置)
照片是用MinoltaD5D+SIGMA 10-20超廣角鏡頭拍攝,所以左邊的房間門有點廣角變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