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搬家之整理安全帽

上週假日,終於把安全帽都搬出藥局了
也趁機洗一洗,晾一晾

然後,繼續放櫃子裡面.....唉唉
雖然看起來賞心悅目,但都是不少成本啊
(友情成本跟金錢成本都有)

要物盡其用,努力戴吧!!
下列是比較有意義留著的安全帽,就拍照留念!

繼續放櫃子內囉

兒童小鴨帽(拿掉海棉我也戴的下)
叔叔曾經戴過哦~~哦哦哦
這頂好像買一千出頭,L牌的進口水貨
LIMAR PRO 104
這頂應該是最輕的安全帽了吧,重量只要18x公克,真的很誇張
我很有印象,以前光頭羅波就是戴這頂
國外網站出清買的,不到兩千台幣
這是我所有公路車安全帽中,自費買最貴的一頂,好像五千左右吧

OGK特色不用說,就是亞洲頭型
然後超輕!好戴!
2013 Circus monkey team 威傑贊助帽

OGK新系列Kabuto
2014 Circus monkey team 威傑贊助帽
OGK新系列Kabuto  KOOFU WG-1
2014 Circus monkey team 威傑贊助帽(空力帽)
OGK新系列Kabuto(日本引進選手版本(非市售版)的Kabuto空氣力學帽)

還有一頂新的型號沒拍照,因為整箱還沒開封@_@(最上面櫃子那張照片,有拍到入鏡)
忘記買多少了,三千多吧?
這頂也是很輕,型號199,就是199g的意思啦

當初看上這頂也是因為超輕!
可惜還是比PRO 104重了一些(因為帽子比較厚實)

另外這頂算是第二頂,跟第一頂完全一模一樣(型號,顏色,尺寸都一樣)
為什麼要買兩頂?因為第一頂被我的頭跟地球一起撞擊,給撞爆了
時速將近70公里的下坡,摔車人翻了好多圈,後腦勺猛烈撞擊地球
這頂帽子救了我,這頂帽子也整個破開了...帽體死無完膚,我的頭卻沒事
所以我又買了1頂一模一樣的鈦色MAT 199,當做紀念用!
這頂我車愛,因為超級帥
之前看比較早期的天然氣車隊戴這頂,真的只有帥翻天
可惜跟我頭形沒有很合,哈哈哈~蒐集用!

帽體視覺開孔,是開超級大的裂縫(從頭就裂開長長透氣孔,一直延伸到帽尾)
但其實是透過一些半透明壓克力材質,來製造這種大裂縫的視覺效果,真的超級帥!

這頂是買二手的,三四千吧,真的忘記了這頂....
網路買的特價品
反光帽體
單手磁扣
空力設計
真的超喜歡的

缺點可能就是夏天比較熱一點點。。。。哈哈
網路買的二手品,印象是約三千
ONE SIZE設計,不會太緊,但帽尾跟我的背沒有貼,不夠fit
網路買的全新特價品,大約三千多(超好便宜!)
ONE SIZE設計,不會太緊,但帽尾跟我的背沒有貼,不夠fit

這頂有多配件設計,可以透過配件把前後開孔封閉,或是半開,或是全開
算是多用途類型的帽子
網路買的二手品
這頂也真的沒印象多少錢了(少戴真的會忘記)
不是很好戴,太窄
網路買的全新特價品
也是我買的計時車帽子中最貴的一頂,好像七八千吧
但這頂是我所有計時帽戴起來最合的一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