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換電池 HTC

我的最後一支HTC手機是HTC TyTN II
之後.....就沒有之後了
我還真的沒用過Android的HTC手機耶..........

看圖片就知道,這次要換的手機是紅色的,就是Candy的手機了
老實說這支還挺耐用的就是!妥善率很高
(雖然偶爾會發熱,不過你是機王就算了....至少沒當機)
兩支都是htc
左邊是2014年上市的機王(candy的現役htc)
右邊是2007年上市的機王(我唯一保留的僅存一支htc)
兩支完全不同世代的產品


兩支都是當代的主打機吧....

至於TyTN II為什麼一直留著沒有賣掉?
因為TyTN II一直是我的汽車導航機,陪伴我N年啊~~~~
等要退役的時候,也完全沒有二手殘值了...就當古董啦
其他能賣的早早出清了@_@

開始拆紅色htc

一拆不得了
得先拆兩個蓋板
接著拆六顆螺絲
還要拆八條排線
更有四條天線接頭要拆掉
拎老師也太麻煩了吧

換個電池,整機都快脫光光了

終於換好了.....
希望可以多撐幾個月~~~~
口袋空空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