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買車 GIANT TRINITY

心情差
星期日早上馬上做決定
就立馬電話約賣家中午交易了!!

這位賣家誠意十足,車況維持超讚以外,還贈送了好多配備,相關三鐵設備都送給我了....
(雖然我用不太到,因為我只是要拿來TT不是Tri @_@)
除了大盤7900,其他是9070....DI2



會買這台
主要是為了這龍頭才買這台的

所以沒有買新車,新的車沒這設計
完整手冊資訊保卡全部都有了
甚麼都有
甚麼都不缺
首先當然是全車保養
換龍頭
重拉管線
連座管電池都要重新處理過
乾這真的很麻煩

1 則留言:

  1. 先生你好,我是今年剛入手跟這台同一台車的車友,是這樣的,近日我去做fitting時,我的fitter說目前車子頭的設定以我的身型太低,問我有沒有可以換的頭,偏偏我是牽2手的目前是中間那個尺寸的頭,賣家當初賣就已經沒有附給我了,不知道你目前手上還有沒有三款龍頭中最高的那組,能否割愛賣我,謝謝!我的mail:if4@hotmail.com,靜待您的答覆~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