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好久沒騎的Propel

好久好久沒騎的Propel,終於被我挖出來組了
配白輪圈


配黑輪圈



結果今天事隔兩三年的倆首航,就爆胎...
這篇是來記錄一下,Propel的騎乘感受

沒意外
真的沒意外

感受
就跟之前的騎乘感受,一模模一樣樣


怎麼說呢?
簡單說就是很Q,相當Q


很多人在分享,說Propel很硬很硬.....我駕馭不了這類的


我想這些分享的人,可能沒騎過更硬的車吧
我上一行提到的硬,是那種瓦數催下去,很直接的力道反應回饋(或稱反作用力?)
這個在Propel是很少很少的

也就是說,Propel騎乘起來,很舒適,很舒服
所以我才用Q來形容

而CERVELO、金錢豹、PARLEE等這些車
它們的反應就真的超直接,尤其是小尺寸車架(我的身高只能騎小尺寸車架)
一催下去,馬上就有明顯的反應!


今天貼地飛行團騎乘Propel,巡航時的感受,仍舊跟記憶中的感受一樣:
速度維持是高水準,好騎
這台我只有騎約五千公里,我再來摸索看看,看會不會有新的體驗與感受吧。


註:Q還有很多其他意思,我因為沒有數據,就不解釋這一個字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