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差很多?

上個月才裝好的克難號,昨天已破兩千了
下午來洗一下鏈條好了\( ̄<  ̄)>
不過下午快過了耶…因為花了一些時間找資料啦~哈哈@_@
離題了啦~
就是感覺啦!
這台拼裝車,雖然便宜,但是實際騎乘,並沒有慢很多
應該說我那台W的07年一級車架
(Blog最上面那台就是,其實那位藍波車手就是我啦~哈哈)
騎起來並沒有快很多,板輪也是,跟那組四千多的練習框比較
有些差異沒錯,但是有限
這些差異,只有比賽時,才能發揮出他的長處

所以,騎完克難號,會有種"不需要花大錢買好車"的感想
當然,這僅限於非比賽
比賽的時候,哪怕騎100km只能快一秒鐘,勝負就有差異了
偏偏比賽才是我的目標
好的器材,能讓你第十名變第六名,第六名變第三名

這時會覺得,比賽為了成績
除了自己的努力外,器材的花費,也是一筆可觀的項目

但,花了一堆錢,減少的時間,卻只有短短幾秒鐘
能否靠努力來換得這短短幾秒鐘,省下數萬元的開銷呢???

等我一週能破一千再說吧~(︺ε﹀)~
還是說中樂透比較快咧~

5 則留言:

  1. 像阿德說的~不要想那麼多心抓卡橫勒就對了....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午去看了一些相機的評論
    科技真是在進步阿…
    手有點癢耶~真慘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看只是多花錢 =_=
    難道你決定要賣腳踏車來買像機? 哈
    買啦!買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腳踏車還是主要啦~相機的話,再看看吧!
    反正我沒有小孩可以拍
    買了頂多拍車隊活動,偏偏車隊活動我都會騎車
    且騎車根本不會想帶那麼重的東西
    所以還是騎車吧!錢再慢慢存╮(﹀_﹀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我請小弘幫忙找資料的啦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