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IAMSPEED 台南站

這是我首次參加IAMSPEED系列活動
這次個人計時,其實也沒什麼時間準備,都還在調整車子,然後日子就到了~




賽前帽子借給比爾參加全運會,所以今天就用閃電牌的計時帽剛好應景
結果額頭上面大大的S logo
被號碼牌貼掉....貼掉......貼掉........
看起來還ok,就真的只有看起來....

賽前的合照
比爾再我後面30秒出發
今天我的目標就是不要讓比爾追到,到好像很難...



出發放行後,上卡挺順利的
所以速度很快就上去

結果前面一台小發財,閃過去~還好
然後,騎到第一個大V彎我就有點虛虛了...

過這個大V彎,因為這台車駕馭還不熟
過彎還差點翻過去....哈哈哈
所以速度減的很慢,速度竟然掉到27......真的太扯蛋!
0分的過彎

過大V彎後的超長直線!!
這段是重點
但是
但是
但是
我的11T降不下去,只能12T....(早知道昨晚不要手賤亂轉極限螺絲)
53/12要催到速度50以上,踏頻就需要9X才行
但我計時車從來不踩高轉速的...........
所以速度只能大約49.x那邊,就差不多是上限的順風巡航速度了...(真的有點慢)

轉速上不去
導致速度不夠快
所以順風這段路的功率,也只有踩約250~280附近了

之後開始進入側風段
我也差不多乾掉了....沒力...(其實放行三分鐘後,我就沒什麼力了)
速度就掉的更多了呢,不過速度慢下來,我的轉速也恢復到我的適應轉速了
功率恢我還可以踩高一點點,不過因為沒力,也不太能夠持續300W了....只能間斷一下
真的沒力啦~~

最後的逆風段
我就像是溺水一樣
踩一下休息一下,盡量撐到終點....
結束這段煎熬

賽後看平均功率,不到280W,真的是弱好多
但今天賽程,我的身體也是一直再移動位置,尤其是上半身
所以休息把這邊要調整的....
感覺還挺多的

希望趕快調整好,然後就可以練TT囉

Garmin EDGE 1030增加了 上圖灰色圖片的"表現狀況"
看得出來我在三分鐘後,我的狀況就每況愈下了!!!
慘兮兮啊~~


(九月份用820騎乘的紀錄,確定沒有"表現狀況"喔)


賽後,我就早退了

先帶家人去玩水吃美食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