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什麼社會?

這是什麼社會呢?

壞人永遠當道,好人永遠只能被踩到扁扁的...
我也想當壞人了,大不了壯烈成仁(誤)...應該是遺臭萬年

就跟食物煉(誤)一樣
惡人欺壓壞人
壞人欺壓好人
好人欺壓善良的人

我..就是沒惡人或壞人那個料
只能順著他們的意,想怎樣就怎樣,我還能怎樣?

都還沒30,現在就開始睡不好了,每晚都要醒來四次以上
是怎樣?當兵也不用這麼煩阿...

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嗎?還是病態的社會呢?
還是我遇到社會中的極少數壞人?
只能搖頭又嘆氣...

今天差點摔倒,可是只有膝蓋A到
為什麼我沒摔死呢?好可惜...

明天到公司又要面對壞人,我只能無奈,還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