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虛累累的一天

今天被騙去賣了.....
說有一堆老外要來,結果來了....
說有一堆大咖要來,結果來了....

八點初頭才開始爬中興嶺,公司電話就一直來
阿你怎麼沒來加班!?

阿就....臨時有人約....就.......
晚一點就會去公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七點半才從文心路出發,真的太晚了
到谷關小七已經九點多,等不及其他人一起出發,再等下去我就挫賽了

十點三分我就自己先回程,阿北還笑我先走馬上就會被追到.....結果咧~
到家已經11:49,洗個澡就出發去公司,吃昨天訂的"加班便當"

就當今天是練ITT吧
操到回程小腿有點快抽筋了,真的好久沒這樣殺了....感覺真生疏阿
一直以來週六早上都是我的試車時段,試玩(完)再去上班
難得這星期的星期六沒有去試車,好不容易有新玩具裝上去了說,明天週日再來玩吧!
雖然我比較期待月底才會到台灣的那個.......

只是今天好..累....累.......累
繼server掛掉後(我還沒時間去debug....真難搞阿,一下系統碟壞軌,一下又網卡異常)
昨天連主力NB也掛了....還原磁區早被我弄掉,舊版ghost又抓不到超過2g的RAM,又得拆RAM
之後GHOST還原win7又藍底白字,裝WinXP也是又藍底白字
又把RAM換一條測試,又都是藍底白字
最後只好弄最花時間的,把硬碟全掃,這時候已經是週六的凌晨四點半了....只好趕緊睡覺,睡到六點二十起床準備去"打歪果人",結果被騙了......e04
累累累,睡不到兩小時,之後騎車操了四小時,下午上班又操了四小時.....
傍晚回家在高速公路一直打瞌睡=___=

至於主力NB,到現在已經掃約17小時了,果然有壞軌....壞軌部分已recovered完成
但是掃描才掃了約80%,看來明天才能掃完了....
只能用備用機了,{這台T2300的CPU好慢阿}

ㄟ...NB還比較好搞,想到那台server就頭痛.....都還沒處理好
3TB x1
1.5TB x2
1TB x1
2TB x1
2TB的系統碟不知道要掃多久......NB的320G我看就要花20hr左右去掃了耶......
況且還有主機板問題要測......
加上還有8TB的資料要整理
(因為把某個東西砍了...到時重建環境時,那些資料得全部再般過).....煩阿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今天阿北又跟我說,那顆行動硬碟1TB的單車影片都讀取不到.....只看的到"資料夾"
靠........北.......邊走........咧............
雖然那些舊影片我都有放在server保存+備分,但是硬體故障,要送修真的很煩阿
最近是怎樣?一直壞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等?那顆硬碟也用好幾年了....不知道過保了沒X_X
等拿到硬碟再來查吧.......只是保內要送RMA又很麻煩....唉......總比保外沒得修好吧?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