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2007 Altis 1.8E 售出

去年才剛跟二舅購入 (二舅換BMW X4了~好威)
當時里程大約22萬上下,今年我開到23萬多了

外觀不錯


小白 Premio報廢,為了政府的退稅獎勵金五萬,所以就計畫要買新車了
買新車就是評估錢......

所以賣掉的主要原因,還是使用車的花費的問題(廢話,就是錢的問題)
好啦,仔細分析,其實換車後的養車總開銷,也不會多花多少錢就是,後面會說明一下


賣車,當然是先找車廠估價
1.豐田原廠認證中古車,看車估價:八萬
2.車商,沒看車(只看年份跟照片)估價:十萬

索性自己賣了,這台我也算很有信心
雖然我也是接手,但車況算是有交代清楚
且22萬公里前都是豐田原廠保養,原廠都有保養維修紀錄可查
加上又沒事故
這台真的可以很安心的買

PO數字網站,三天成交完成過戶~~
下架





最後是網路賣掉,交易價格13.3萬
不過後來還有一些議題討論
但最後還是售出,結案了~~

算起來也是小賠(應該說花費),因為去年我跟二舅買13.5萬....
嚴格說起來,不能說是賠,畢竟車子本來就會越來越沒價
況且我又開了一年初,約兩萬公里了



內裝更棒
畢竟二舅使用環境
白天跟晚上都是地下室車庫停放

淺色內裝還是維持算乾淨

門板都沒換(撞)過,標籤都還在

里程233873

齊全的配件
(照片顛倒了,哈哈)

最後讓小支整理一下

專業職人

內外都乾淨

白天洗到天黑阿~~~


車輛開12年的花費成本估計:

算到每個月花費的成本時,可以發現差沒幾百元了
不過我比較重視的是"特點"寫到的,那些有的是無法升級加購的

例如
全車進口板金,跟車室使用較多1500MPa板金
五門掀背====這個很重要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,Altis跟Prius的失竊率了
應該是天差地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