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婪~懶~爛~

越來越懶啦
當初說什麼一週多少K,那是冬天的事情了
現在一季只達成一次吧…

有一天沒一天的騎
騎一天休兩天,騎一週摔一次…
根本就是歐北來,毫無訓練計畫可言~_~

誰能許我一個目標、一個動力~~~
讓我天天都騎車~~~
不然~
下半年的賽事就挫咧蛋嘍…

5 則留言:

  1. 協會年度第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難ㄡ,從摔車衰運開始後
    晨騎的習慣,就漸漸減少(因為受傷咩)

    一直到現在,睡到快七點也變習慣了…
    現在的量只有之前的一半啊啊啊~~~
    只能靠晚上出去溜達溜達@_@
    能維持就要偷笑嘍
    一起加油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 =" 難道常來看網站也會受阻咒...我也犂田了。 還有人工皮真是好野人的治療用品,我的前三天都三個小時就吸滿了組織液...全身共七處大片的,四天花三千...妖受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該看的還是別亂看~嘿嘿!

    就我近幾個月用了很多次的經驗
    吸滿也不用急著換,畢竟包裝都寫一片能用三天不是沒道理
    後來幾次摔的,吸滿我還是沒換,一片堅持用三天
    多的組織液就會從旁邊溢出來,衣服褲子得小心清潔就是
    傷口並不會因為兩三天沒換,而影響癒合,我是覺得差不多。

    另外短期內多摔幾次後,
    擦傷的傷口會癒合的更快喔,這是真的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k啦~看我現在在留言
    就知道我今天只是當司機而已= =
    小心的騎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