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一延就是三個月


該開心還是該失望了?
塔塔加賽,前一晚才宣佈延期…
大伙都在民宿上膛完畢、摩拳擦掌
準備就寢~才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



雖然颱風週六早上是還不會造成大風大雨
但,塔塔加山區只要下一點雨,落石就會西哩嘩啦一直掉
為了生命安全~還是妥協吧!
反正,管理處也下令了~不服也不行,協會只能認了…

當晚,大伙都很晚睡
雖然有幾隻仙跑去睡~不知道是心情不佳,還是打算明天要拼一下晨騎?
而我也搞到一點多才回房間,再MSN一聊又是半小時X_X
好久沒這麼晚睡了,眼睛很疲勞呢

翌日一早,睡到七點起床,還是很疲倦…
一看窗外,炙熱的太陽,正散發出火熱的氣息
催促著我們趕緊著裝出門廝殺~
大伙一吃二拖三聊天,也是搞到很晚才出門
那~去哪騎呢?最近的就是日月潭啦…

從水里上去,騎了半圈,集合吃一大堆的冷食、熟食、速食、等等等補給品
騎太快啦~大家都殺紅了眼
半路也遇到思諺,果然住北部的更是吃虧阿…
只能用「X得要死」來形容XD

而我荒廢近三個月的持續EM,這週也恢復騎了
果然騎乘的"fu"都回來了~真是暢快
繞第二圈時,更是感覺一切都很順暢
接下來的目標,要調整回年初的狀態,雖然七八月沒什麼比賽X_X
但…「訓練不是為了變強,而是為了不變弱」
只有維持訓練,辛苦緩緩增加的體能,才能保留住

吃吃吃,怎麼吃都吃不完…
最後不知道怎麼收拾,一下子就乾淨溜溜
我只不過跟小白談個輪組問題
隨手撿了兩個垃圾,東西就都沒了~_~人果然很多!

神奇的是,一收拾完,架車完畢
大伙正要離開~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
下起大雨了,雨點很大捏
真是幸運,要是晚個五分鐘,就要再雨中收拾了

今趟最辛苦的就是娃娃啦
補給品全部準備ok,卻沒再比賽派上用場
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,謝謝娃娃的辛苦準備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!很不錯的移地訓練
下次歡迎新竹幫多多南下來廝殺!!

9 則留言:

  1. 我在等小弘把娃娃加入「新竹e-MA隊友」連結哩

    娃娃本尊..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今天有感覺到小弘你的好狀況,

    讚!!!

    還有今天的貢丸湯+水餃+香蕉+可樂,

    實在有夠飽的,

    感謝娃娃的精心準備

    我是小甘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換我失望了 哈哈!!~
    :(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~不過輪組"該該"叫,亂恐怖的XD
    麵包真的吃到吐ㄟ,還帶一堆回家…
    三餐老是麵包~_~

    小風失望蝦咪阿,有的是機會阿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再MSN一聊又是半小時X_X..........是"弘"粉知己嗎?
    從北部來~~~應該沒有比我遠的吧!我這邊除了花東和宜蘭的朋友會比我遠.........真的是衰小到沒力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當然不是…你要幫我介紹嗎?哈哈~

    我也嘔阿~雖然就住在台中
    忘記帶皮夾,下班從彰化開回台中家裏拿錢包與證件
    接著從台中開去集集,結果輪組忘記交給泰山
    再從集集開去彰化,然後再開去集集八張民宿
    五點出發,九點才到集集~_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認識的都是30以上的!你要嗎?!
    不然就是12歲以下的~這個會被抓去關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喔,那再過十年,再找一樣30的好了~
    12以下也不錯啊,還是一樣,再過十年再找好了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