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好懶喔

每次賽前我都會花一晚整理車子
除了外觀(擦車)之外,會影響到速度的東西,我都會把它搞到定位
明天的比賽,也是練習賽
所以,週五晚上做的功夫,就讓它維持兩天吧!哈哈哈~

疑~不對,最少還得換飛輪
因為…我要換輪組,而比賽飛輪只有一顆Orz

===
後來放棄換飛輪啦,懶得拆裝了…
倒是忘記要換煞車皮…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我的安全帽要多少贖金呢~~
    順便問一下,我的手套和水壺,有沒有被撕票了??
   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你那頂買多少錢,就是多少錢了
    (蛤~那再買新的不就好了…)

    手套跟水壺喔!
    老樣子啦~看買多少就是多少了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說真的喔..那頂不用錢~哈哈...
    手套也不用錢,水壺$$$100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怎麼都不用錢…那麼好~

    那黃色那台也不用錢好了,嘿嘿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