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景氣?練車?

你覺得今年景氣有好轉嗎?
我是屬於騎車&工作都"做一半"的人

記憶猶新,去年大家都很熱血積極的參與各種單車活動
留下許多好美的回憶~
而今年卻很多人都因"忙"而作罷,錯過許多車友團聚的單車活動
嗯,我的隊友們,青一色都是上班族阿~

上週問一隻會騎車的熊
週六比TUAA,那週日要不要一起練?
結果熊說週日可能不騎車,因為下週去高雄就會一直練車了

每個人的時間就是這麼多,24小時不多也不少
這句話↑好像許多老師都愛說....

上班族,週間都努力在公司做事,加班再多賺些錢
頂多下班後再去晃一下,補個時數
選手們,週間都努力在訓練自己,加班再多練一些
頂多再去車店打工上班,補個零用錢

假日上班族們放棄休息時間陪家人,做難得的長程訓練
假日選手們努力放鬆自己,這是個Holiday~

有人為了工作又要練車,賠了健康
有人為了騎車廢寢忘食,無心工作
有人為了工作努力做事,放棄練車

你是哪一種人呢?
我覺得今年傳統產業的景氣,明顯好轉很多…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訴無心工作,也無力騎車捏……
    我比較想要中樂透啦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你是在寶成,NIKE這幾年壓寶在寶成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你都去跑步了阿~


    不只寶成吧~也不只NIKE
    人家染廠也都訂單接的滿滿滿
    愛迪達等其餘品牌也都一堆單吧


    像阿宏也是狂加班
    傳統產業真的好很多(忙很多)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惜 景氣好 我並沒有連帶著變好
    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黑不也加班賺很兇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不懂啦~~~成長計畫! 你雞排多吃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一直擴線,產能爆增
    現在就是瘋狂拉單
    採購追的要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其實工廠擴線比採購追料還可憐~
    線一直擴~但是品質追得上客戶的要求嗎?
    唉~~問Mars就知道了~開疆闢土是很辛苦的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賺大一點,可以一直換車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