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2016即將成為過去式

2016也即將過去,對於今年的總結感想,用一個字代表 的話,就是" 煩"
大概,可以用三個項目分類來看

1.家庭:先苦後甘 
2.工作:卡關 
3.興趣(騎車): 方丈磨光大家耐性




(以下是我寫給我自己看的 記事用)

一、家庭

經歷幾個重大事情:
1.歷經懷孕中後期 
2. 小孩誕生 
3.新家裝潢(地板重舖設、牆壁重抹過、水電 重配過、連屋頂都翻掉重建了 )  
4.搬家
依稀記得,八月份的短短兩週,我就住了六個不同的地方
科博館 舊家 
生產的醫院  
月子中心 
中國出差飯店 
烏日老家 
烏日新家
其 實,1,2,3,4分開看都沒有什麼或者說1,2跟3,4分開看也沒什麼 
但當懷孕生小孩+整理新家裝潢再搬家,都搞在一起,這不是一般人會經歷到的事
 
新家裝潢從拆除開始 
1.舊天花板拆除
2.部分隔間水泥牆敲除(要重新隔間)
3.舊屋頂拆除
4. 舊門窗拆除
5.舊 頂樓水泥水塔敲除
然後從基本開始重建
1. 樓梯重新拉過(調整每一階的高度)
2.樓梯重新舖上地磚
3.所有房間& 陽台,全部重新鋪上地轉
4. 重新隔間, 並加強隔音
5.窗戶重做(共六扇 窗)
6. 後陽台1F & 2F窗均加裝防盜欄杆
7. 後陽台 鐵皮翻新
8. 冷氣安裝 &線路配置
9. 電管內線整棟重配,配管40%重配(搭配新隔間重配)
10. 水管整棟架構重配(冷水管&熱水管均主線重配)
11.新增2F 電錶
12.戶外增加一面鐵皮牆
13.全棟燈具換新
14.所有馬桶&洗手臺&水龍頭都 更換
15.樓梯扶手重做
16.加裝塑膠拉門(防漏冷氣)
17.天花板裝訂
18.浴室排風管管線配置
19.全棟牆面補土+油漆粉刷
算算大約花了........反正總共差不多就是7位數(已經不敢再去翻明細了)......... 
想換車的念頭,只能先等等了。  


二、工作

這就不太方便說的太細節 
簡單的結語: 三年空轉,原地踏步



三、興趣

騎車,這我就很多苦水要說了 

大家近幾年,會聽你的意見來執行,是尊重你 
當大家不遵從你的意見,是大家有大家的想法,畢竟沒有人是你的信徒,所以不會盲目的追隨 

你想宣揚福音,那是你家的事 
要酸言酸語,大家也可以一笑置之 
但若是指責 , 幹部可是沒人把你當方丈 在跪拜 
如果你只是需要信徒,那你還是回到你的方丈世界吧  
畢竟,每位2015 幹部都受過氣 ...  


事件部分, 我就舉例幾點吧...有的小事就不提了....嘆 
1.贊助產品交接清單錯誤 
2.贊助產品突然冒出新東西(幹部沒人知道...幹部想多增添外套高山補給職員用都沒辦法)  
3.贊助產品時程沒有任何 資訊可交接 
4. 環台賽支援不想幫就算了,非得又要酸一頓才爽 
5. 想辦比賽活動自己辦,不要又找幹部來弄,幹部 打重心底不想理你(承上第4點:禮尚往來,剛好而已)  
6.隊長 是尛?車隊成立 已經滿四年了 ,你從來沒把隊長當隊長(隊長是哪跟蔥或蒜?)。 可是今年呢?什麼事情都說找"隊長",當隊長的真的是衰小阿(隊長聽你的話就像傀儡(前三年),隊長不聽你的話就有事(今年)? 所以前三年你是隊長嘍?好吧....地下隊長,或稱方丈好了)  

不過,這些隨著2016年過去了,也就算了 
很幹的是,2017年怎麼 還是不能擺脫方丈的存在?
真是令幹部們大吃一驚 ,沒辦法,方丈還是需要信徒,留在車隊可以繼續招攬信徒吧...... 
(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,別問這些是誰的結論,但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結論) 幹部們都很看的開,當初被罵到狗血淋頭一直跟我抱怨,甚至想退出車隊(也有已經退出的),可是過幾個月氣就消了,因為已 看開了 

但我就不太一樣了,只要 搞我一次,我 就看不開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