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生不如死

週五生了一場小病,有點不舒服
週六南投盃當然是不用去了,幸好週六白天症狀已經好轉....
But...

週六晚上睡前吃完宵夜之後,慘的就來了
什麼叫做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

真的第一次這麼痛苦
躺著痛、趴著也痛、側躺也痛、坐著也痛、站著也痛、蹲著也痛、走路也痛
我真的感受到下地獄的滋味了
一直受苦到清晨四點,我終於受不了了
我把全家人都叫起來救我,我快被折磨死了....
忙碌的急救了一小時

終於好轉一點點,五點終於能抱著較輕微的疼痛,沉沉睡去
結果五點半又開始發作了........

再處理........然後........直到11點才被朋友電話叫醒
醒來之後,好舒服,這才是健康的身體


這兩天,我感受到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的地獄了
真的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,最痛苦的時候,家人真的是最好的依靠!
尤其家人又是從事醫藥的專業人員,真的很幸福

1 則留言:

  1. 健康只有在失去後……才知道什麼叫作珍貴丫!!!
    好好保重捏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